柬埔寨正积极编制柬旅游攻略网站app

【本报消息】柬埔寨皇家学院研究了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以编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的宣传材料。在这两年里,技术工作组收集了800多个旅游景点的数据,编制了一份传播文件,在网站和面向国内外游客的手机应用程序上,很容易找到他们想去的旅游区。

据柬埔寨皇家学院旅游景点项目总监陈万乐提近期表示,通过研究任务,技术工作组还创建了谷歌地图来显示前往这些旅游目的地的路线。明年将继续暹粒省和柏威夏省进行考察,估计两省有超过400个旅游景点可记录在数据中。

他还说,在考察期间,一些偏远的旅游区没有道路,也存在挑战,另一个困难是缺乏地方当局的合作。

参加上述项目实施的信息科技团队负责人林圣迪表示,该团队确定了7类旅游目的地进行调查,包括:首都省份和国际口岸、古庙、文化遗址、自然胜地、种族灭绝纪念碑、加工场所和古遗迹。

他接着说,收集地理坐标、季节类型、目的地、距离、到达目的地的路况、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紧急服务和旅游位置信息。

他补充,该团队现已编制了五种语言的文件:柬语、英语、中文、俄语和法语,用于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App)。

柬埔寨皇家学院院长宋杜也证实,该项目的设立是帮助提升柬埔寨25个省份旅游潜力的一部分。

他还观察了一些针对游客的欺诈案例,比如带游客购买不合格产品、旅游诈骗等。他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有助于广泛宣传柬埔寨的旅游业潜力。进一步减少影响柬埔寨旅游业的服务提供商的欺诈行为。(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