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奖学金再开放100个申请名额

【本报消息】太子慈善宣布,第二批陈志奖学金已正式开放申请,该奖学金将于2023年发放给申请成功的同学们。太子慈善还为首批陈志奖学金获得者制作了一段纪念视频,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

太子慈善领导陈冠华表示,由于新冠疫情肆虐,近两年来许多学校被迫转至在线教学。我们认为,公立和私营企业都有义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学生们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合作,实现年轻学子的求学梦想。

他说,陈志奖学金是太子慈善与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合作的年度奖学金项目,计划在七年内为400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津贴、职业规划、实习和工作机会。太子慈善是太子集团控股旗下的慈善机构,我们为成为柬埔寨社会一股重要的力量并回馈社会而感到自豪。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更多柬埔寨学生接受高等教育,这可以提高他们的收入潜力,改善就业前景,并帮助改善柬埔寨的人力资本构成。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