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集团控股支持南洋理工大学东盟峰会项目 调查显示与会的NTU学生们都将柬埔寨视为毕业后的工作地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太子集团控股支持了南洋理工大学(NTU)东盟峰会的项目活动,该项目邀请南洋理工学院的杰出学生齐聚柬埔寨,并进行为期两周的沉浸式学习工坊。到访的学生们还将与CamEd商学院优秀学生共同研究探讨。会后调查显示,与会的NTU学生们都将柬埔寨视为毕业后的工作地。

太子集团控股为此次的学习工坊提供了工作和研究环境,并得到了来自其旗下两家公司——带路资本和太子地产集团的经验丰富的导师的支持及督导。

南洋理工大学东盟峰会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是NTU PEAK计划的延伸项目,作为一个为期三周的项目,让学生们在团队中协同合作、进行研究和调查,并为参与合作的企业伙伴提供切实可行的商业解决方案。

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戴斯蒙德·吴(Desmond Woo)表示:“基于设计思维准则,NTU PEAK与行业伙伴共同谋划,旨在培养有潜力的学生,将他们培养成为未来职场和企业领导者。我们衷心感谢太子集团在柬埔寨为此次项目所提供的支持,并帮助学生们了解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太子集团控股首席传讯官陈冠华表示:“此次的南洋理工大学东盟峰会可以帮助新加坡未来的行业领袖对柬埔寨加深了解的绝佳机会。”。他还补充道:“参与此次项目的优秀学生给我们国际的高层管理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最后的演讲中提出了广泛的思考和解决方案。作为一名南大校友,我期待着在未来迎接更多的优秀学生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人力资本的开发一直是太子集团旗下慈善机构太子慈善关注的重点。太子慈善是柬埔寨高等教育部门的长期支持者,现在正在对第二批陈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遴选。通过太子慈善的努力,太子集团在2021至2022学期为获选的100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全力帮助他们在柬埔寨的顶尖大学攻读学士学位。作为太子集团控股主席陈志公爵的亲自领导下的慈善事业,太子慈善将继续致力于根据其关注教育和青年发展的核心议题,加强柬埔寨人力资本的开发。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