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友邦保险通过新总部强化与柬埔寨各界的长期合作关系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新总部位于钻石岛的 GIA Tower 写字楼,这一举措符合友邦集团的“AIA One Billion”计划(即到 2030 年帮助十亿亚洲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以及柬埔寨友邦保险持续改善其产品和服务的使命。该公司的使命包括增加对客户、社区、业务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的服务,并通过这个新总部,为员工和寿险规划师提供工作所需的各种便利设施。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新总部可容纳 200 多名员工和 500 余名寿险规划师,将秉承友邦集团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推动富有意义的变革,构建持久的利益相关方价值。GIA Tower 这幢 A 级写字楼配套先进的楼宇管理、健身、安全和安保功能,拥有优质的基础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新总部共两层,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确保在这个黄金地段中,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以满足客户的各种保险需求。此次搬迁也符合公司在柬埔寨的发展目标,即提高全国的保险普及率,让更多柬埔寨人了解长期理财保障和储蓄的重要性。

新总部还包含一个培训设施、内部员工诊所、客户体检中心、咖啡馆和花园,采用了灵活的设计,员工可自由选择办公和休闲的方式。

柬埔寨保监局局长 Bou Chanphirou、友邦保险集团和柬埔寨友邦保险高管、寿险规划师和员工、利益相关方、商业和银行保险业合作伙伴以及受邀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

Bou Chanphirou 在祝贺柬埔寨友邦保险时表示:“显然,我必须肯定和祝贺柬埔寨友邦保险在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今天,这家公司搬迁到新的办公室,这再次证明了它对柬埔寨保险市场的承诺和信心。今天的盛事清楚表明,柬埔寨友邦保险对本地保险市场的增长和发展具有清晰的愿景,与这个地区其他市场相比,柬埔寨保险市场具有更大的增长潜力。”

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表示:“我们的新总部有助于支持公司长期在柬埔塞深耕,持续推进我们投资本地市场的承诺。它将更有利于我们履行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生活的愿景,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奋进,提高人们通过保险来对抗人生不确定性因素的意识。

“感谢柬埔寨友邦保险的所有管理层、寿险规划师和员工,感谢他们在不影响日常运营的情况下,完成了搬迁工作。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不断变好和改进,每个人都在坚守这个信念,努力让我们的新总部成为一个温馨、便利的一站式中心,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他们的理财保障和储蓄需求。”

如需了解关于柬埔寨友邦保险新总部的信息,以及寿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事故保险解决方案如何为您和家人提供保障,请发送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或访问 aia.com.kh 和 www.facebook.com/AIACambodia。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