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迭棉芷省柬华理事会举办本头公妈庙剪彩仪式暨新年晚宴活动

【本报消息】卜迭棉芷省柬华理事会于本月5日在培成学校举办本头公妈庙剪彩仪式暨新年晚宴活动。卜迭棉芷省副省长李善利、波比市柬华理事会会长、暹粒省、马德望省、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会长等众多嘉宾参加。

 卜迭棉芷省柬华理事会会长陈慧文先生表示,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国家实现全面和平、政治稳定,各个领域全面发展。同时,在卜迭棉芷省政府及相关机构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卜迭棉芷省柬华理事会才有今天的成就。

他说,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也离不开广大民众华人的帮助和支持,也永远不忘前辈及已故会长符各聖先生等其他领导所遗下的辉煌成就。

陈慧文会长感谢方炳祯基金会一直以来的帮助。我们将继续服务好华侨华人,发展华文教育为促进柬中友谊、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卜迭棉芷省副省长李善利对省柬华理事会本头公妈庙举行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祝贺。

李善利副省长呼吁卜迭棉芷省柬华理事会继续发展华文教育,并要团结起来为参与发展卜迭棉芷省各个领域。

此外,李善利副省长呼吁民众积极参加将于7月23日举办的第七届国会选举。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