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轮椅篮球联合会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2月9日,柬埔寨轮椅篮球联合会(CWBF)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CRC)举行谅解备忘录(MoU)签署仪式,使双方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柬埔寨轮椅篮球联赛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也将为残疾人的教育、职业培训和文化活动提供更多机会。
国务部长兼柬埔寨轮椅篮球联合会主席李突阁下、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Marc Zlot、太子集团首席传讯官陈冠华(Gabriel Tan)、柬埔寨轮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西蒙等共同参加和见证签字仪式。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Marc Zlot表示,通过签署上述谅解备忘录,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与柬轮椅篮球联合会合作,通过轮椅篮球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
李突国务部长在仪式上感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自2012年以来向柬埔寨轮椅篮球队提供援助。他相信柬轮椅篮球队将会努力训练,增强个人的比赛技术和能力,以即将在6月份举办的第12届东盟残疾人运动会夺取奖牌,为国家争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