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下令吊销VOD执照

【本报消息】鉴于VOD不肯公开道歉,洪森总理12日晚决定直接吊销该媒体的执照。

运营VOD在线媒体平台的柬埔寨独立媒体中心(CCIM)12日致函洪森总理时并没有公开道歉,只是用了“遗憾”和“不好意思”这样的字眼,洪森总理对此表示不予接受。

洪森总理通过官方脸书发帖称,是否可以用“遗憾”和“不好意思”来代替道歉呢?对我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此次的澄清是否想把责任推卸到政府官员的头上?此事将交给帕西潘来审查向法院提出申诉的可能性。

洪森总理强调,绝不接受“遗憾”和“不好意思”,并决定即现在起命新闻部吊销VOD的执照,2月13日上午10时前必须全面停播。

洪森总理还指示金边市政府要保护好VOD的资产,因当前只关闭VOD的各种播报,并没有没收其资产。他也要求向该电台提供资助的外国朋友转移回去或帮助其他国家。在这家电台工作的员工也要在其他地方寻找工作。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