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拜访柬中友协

【本报消息】2月22日下午,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率领代表团一行拜会柬中友好协会,受到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两会的友好关系等相关事宜进行友好座谈。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公爵、副主席刘凡阁下等与会。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对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接待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艾森沃主席也是中国的老朋友,在加强柬中两国友好关系作出巨大贡献,尤其是在架起两国人民交往的桥梁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他介绍,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是一家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约十年来最大投入的国家是柬埔寨,其原因是两国友谊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他说道,近日前,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成功访问中国,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中柬关系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指明了方向。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积极参与落实两国领导者构建的框架,为柬埔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对徐建国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柬中两国友谊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自1958年建交以来,柬中两国人民和睦相处、相互尊重。

他表示,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多年来在柬埔寨所落实项目非常高效,为更多的柬埔寨贫困居民提供了帮助和支持,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加强两国民间的友好与合作关系,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艾森沃表示,柬中友好协会继续支持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柬埔寨开展工作,并愿意提供需要的帮助。

(勇平)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