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访问CIS 向方侨生勋爵及方辉女士颁发表扬状

【本报消息】2月28日下午,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访问金边加拿大国际学校(CIS),受到加华集团董事长兼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加拿大国际学校(CIS)董事长方辉女士热情接待。

方侨生勋爵指出,当自己从加拿大回到出生地柬埔寨时,决定成立加拿大国际学校(CIS),以便将加拿大优秀的教育体系引进到柬埔寨。方侨生勋爵也感激柬埔寨政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机会。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表示,此次访问柬埔寨旨在与柬政府高层官员举行会谈,以促进柬埔寨与加拿大间的合作关系。

他说,作为加拿大参议员,他每年都会访问很多国家的加拿大国际学校。金边加拿大国际学校的规模非常大,设计、教育、程序各方面也非常好。希望将来有更多柬埔寨学生到加拿大留学,继而为柬埔寨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在活动中,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为方侨生勋爵及方辉女士颁发表扬状,同时也向方辉女士颁发了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白金禧勋章。

(伟成)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