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速卡被软禁在家警方24小时轮流值守

【本报消息】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目前被软禁在家,每天都有数名警察人员轮流值守。驻守警员拒绝接受媒体记者的任何采访。

金边初级法庭于2023年3月3日上午宣判,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叛国罪名成立,判处27年监禁,但让金速卡居家软禁。

金边市警察局局长苏通被媒体记者问及警察人员是否每天24小时驻守在金速卡的家?他们是否轮流值班?等相关问题时,均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此外, 金速卡的长女金摩诺薇雅在社交媒体Twitter发文称,当局将监视器放在父亲的大门上,而镜头朝着父亲内院范围。

根据金边市法院的判决,现年69岁的金速卡被禁止踏出家门,哪怕是一步。此外,金速卡还被禁止与家人以外的任何人见面。若金速卡想出门,或者会见与家人以外的任何人均需先获得检察官的批准。此外,法院也剥夺了金速卡的公权,包括投票权以及禁止参政。

(子兴)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