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四臂湾扶轮社携手合作伙伴在暹粒实施“家庭式养鸡项目”

【本报消息】得到国际扶轮社和新加坡Marina City扶轮社的援助,由金边四臂湾扶轮社(Rotary Club Phnom Penh Chatomuk)作为主办伙伴(Host Partner),教育旅行基金会(LJ Cambodia Foundation)正在柬埔寨暹粒省大笃县叶尔乡实施“家庭式养鸡项目(Chicken Rearing​&Livelihood Project)”,惠及当地约150户家庭。

据悉,“家庭养鸡项目“耗资约4万0400美元,使上述地区约150户家庭受益,其中包括参加学习养鸡技术、赠送70只生鸡,以及其他养鸡设备、工具、饮料和疫苗等。

除了赠送上述养鸡设备,教育旅行基金会为当地居民家庭培养有关兽医的基础知识,使农民基本懂得使用药物的知识、分析家中饲养生鸡的健康状况,以及有效治疗病鸡等相关家庭养鸡知识。

通过实行上述项目,我们发现当地居民对家庭式养鸡的意识不断被提高,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应提的是,教育旅行基金会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根据该基金会实施的家庭养鸡项目发现,每户家庭留有8至10只母鸡用于繁衍和下蛋。根据评估,每户农民家庭以此每月可赚取大约50至65美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