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真实故事改编电视剧——《圆月下的儿子》举行首映礼

【本报消息】13日晚,洪森总理同文拉尼夫人一同出席《圆月下的儿子》首映礼时透露,曾有三家外国公司申请拍摄《圆月下的儿子》,但都被其拒绝了,因担心真实故事被歪曲。

他说,《圆月下的儿子》在广播电台播出后,有三家外国公司代表来见自己,其中一家公司的代表见了两次申请将其拍摄成电影,但都被自己拒绝了,因担心故事被歪曲。

据悉,《圆月下的儿子》电视剧讲述的是洪森总理在摆脱种族灭绝制度斗争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共52集,主要演员有103人,普通演员有500人。

洪森总理曾表示,《圆月下的儿子》电视剧拍摄估计花费约600万美元,但该片没有动用政府资金。

洪森总理在活动上再次宣布将坚决捍卫柬埔寨当前拥有的和平,绝对不会宽恕那些试图破坏柬埔寨和平的人,将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

洪森强调:“请不要抱着希望洪森会宽恕那些企图破坏柬埔寨和平的人。人们应该明白,我并不迷恋于权力,但我也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柬埔寨的和平。因此,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保护好国家的和平。”

洪森强调,通过《圆月下的儿子》电视剧可以看到自己所经历悲痛的真实故事,也是当时整个柬埔寨的缩影。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