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Land与Phillip 银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通过Phillip Trustee 公司和 Phillip 银行提供信任和便利,外国客户更能轻松成为Dragon Land598项目的拥有者。

2023年3月15日上午,Dragon land 598与Phillip Bank Cambodia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目的也是为了扩大 Dragon Land 和 Phillip Trust 与 Phillip 银行之间的市场、产品、服务和合作的整体范围,尤其是吸引国际投资者建立对柬埔寨市场的房地产信心。Dragon land CEO Mr.Jackey 唐 和Phillip Bank Cambodia CEO Mr.ONG Teong Hoon 作为双方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另外,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促进外国客户通过Phillip Trust 投资 Dragon Land项目,以及客户可以通过 Phillip 银行以合理的利率获得房贷。与此同时,在这份谅解备忘录 (MoU) 的签字仪式上,所有本地和外国客户都可以获得 Phillip 银行高达 80% 的贷款。此外,Phillip Trustee 还可以为外国购房者提供房地产保险服务。

Dragon Land 598项目是柬埔寨乃至东南亚首个将居住空间划分为人行道和机动车道的豪华生活项目,让生活更加舒适和安全。该项目还为每栋别墅配备了私人电梯、游泳池、架空层等豪华设施。该地区树木繁茂,可以提供阴凉、郁郁葱葱的草地、1万平方米的喷泉公园、健身房、儿童游乐场和高尔夫球场。

Dragon Land的第二个项目是投资5栋公寓、1栋写字楼和1个购物中心。该项目由新加坡建筑师特别设计,也是位于598号路。

Phillip Trustee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隶属于位于新加坡的辉立资本集团,是 Phillip 银行的联营公司。Phillip Trustee 目前提供信托服务,例如持有信托财产、进行投资交易,以及作为房地产交易托管信托的中介。Phillip 致力于通过持有外国投资者有形资产并使他们能够发展业务,成为吸引外国投资进入柬埔寨的积极催化剂。

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位于598号路(谢速帕拉路)的销售办公室,毗邻金边市警察局。

谷歌地图可搜索:Dragon Land(598)

https://goo.gl/maps/sq7wRYwekDGVXrLL7

进一步咨询详情,请致电:

+85510 886 616 / +855 61 886 616

或访问脸书页面:Borey Dragon Land 598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