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羊满堂”烤全羊店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想长寿,吃羊肉。想健康,喝羊汤。”由中国投资者投资经营的烤全羊豪华烧烤店——“羊满堂”于本月27日晚隆重举行开业庆典。

“羊满堂”烤全羊店座落于金边国际机场一带的永盛路。当晚,柬埔寨川渝商会创始人刘二黎、柬埔寨川渝商会现任会长郑贤江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羊满堂”烤全羊店总经理胡小东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我会同我们的团队更加努力把羊满堂经营好,一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美味和良好的服务。我们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不负众望,一路向前。”

他说,“羊满堂”烤全羊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停车方便、环境优雅、宽敞明亮,简洁大方、清爽怡人。

胡小东称,“羊满堂”烤全羊店设有1个大厅、1个超豪华包间、8个独立豪华包间,可同时容纳13张烤桌和汤锅桌约130人用餐。还有卡拉OK,好吃好玩,经济实惠,是公司聚餐、朋友聚会、生日宴请和家庭聚会的理想之地。

他说,“羊满堂”烤全羊店高薪聘请了来自中国重庆市的三位专业烧烤大厨现场烤制美味可口的烧烤美食,有烤全羊、烤兔、烤鸡、烤牛头等系列肉食品及汤锅系列。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