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柬华侨领组织聚餐增进交流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于28日晚在金边新老地方组织聚餐活动,以增加彼此间的友谊及加强交流。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谢礼荣勋爵、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兼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副团长林烈华阁下、柬华理事总会秘书长兼青年团副团长钟耀辉以及多位华社、商界人士受邀参加。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致辞时表示,柬华总会领导老一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在柬华文教育事业、为柬中传统友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他说,“今天邀请大家聚餐主要是增进交流。湖南目前建设非常好,尤其是高铁,柬埔寨目前正计划建高铁,大家如有意可以到湖南洽谈这方面的业务。”

吴光华会长希望能邀请到老一辈的华社侨领们和商界人士到访湖南,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可以为彼此带来更多的商机和业务合作。此外,在聚餐上,吴光华会长向柬华理事总会赠送了一份礼品。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