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东运会全程免费向观众开放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30日宣布,柬埔寨主办的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仪式、闭幕仪式以及各项比赛项目均免费对观众开放。

洪森总理30日下午发布语音信息称“,刚刚从副总理、国防部长兼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办委员会主席狄班获悉,有人宣传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需要购买门票。针对这一事情,我需要紧急出面澄清,绝对不允许向观众收取门票。”

他说,为了主办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和东盟残疾人运动会,柬埔寨耗费了数亿美元的资金建设各种基础设施,以及获得中国援建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并且等待了长达64年。其绝对不同意在开幕仪式、闭幕仪式,以及各比赛项目收取门票。

洪森总理强调,“我借此机会下达3项命令:一、不允许出售门票,包括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二、允许民众免费参观开幕和闭幕仪式;三、各种比赛项目均免费对观众开放。如有违反者,将面临法律责任。”

他说,柬埔寨已经花了数亿美元筹办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即便从中向观众收取门票也不会获利多少。(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