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领导走访桔井省中山学校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杰等使馆领导于4月2日上午走访桔井市中山学校,鼓励学校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水平,让当地更多孩子有机会学习中文。

参观访问时,李杰参赞对柬华理事总会、桔井省柬华理事会的理事们、中山学校老师们在柬埔寨东北部的这个偏远地方坚持办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鼓励当地理事会和学校领导,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水平,让当地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学习中文。

李杰参赞表示,中国大使馆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柬华校提供必要支持。

李杰参赞还给中山学校带来了中国大使馆捐赠的一批教学用品。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谢礼荣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感谢中国大使馆、李参赞等领导,给予华校必要的支持,使得华校能够持续发展。

他强调,中山学校等全柬华校将不辜负各界的期望,发挥各地华校的各自优势,为培养柬中双语人才、为促进柬中友谊作出自己的贡献。

桔井省马明军会长也向到访的使馆领导介绍具有95年创办历史的中山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今学校的办学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