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列华阁下创办“友谊餐厅”正式开业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兼青年团副团长林列华阁下创办的“友谊餐厅”于4月5日上午正式开业,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代表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友谊餐厅”坐落于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内,该餐厅的开业旨在为医院医生、患者及家属提供优质、健康、美味的餐饮服务。

此外,为感谢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的支持和信任,友谊餐厅特别邀请了医院所有医生、患者免费共进午餐。

据介绍,“友谊餐厅”将以健康、营养、美味为宗旨,采用新鲜食材和绿色环保的烹饪方式,打造出一系列健康美食。同时,在服务上也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此次开业仪式不仅是友谊餐厅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为促进中柬友谊、服务社会所做的积极探索。未来,友谊餐厅将继续发扬“友谊、健康、美味”的精神,为医院内的医生、患者及其家属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