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贸促会代表团拜访柬埔寨广西总商会

【本报消息】5日下午,中国-东盟商务投资峰会秘书处、广西贸促会、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有关企业代表团到访柬埔寨广西总商会,就食品生产销售、农业机械服务和销售、环保制品制造、投资、商品贸易等进行了交流。

到访的代表团分别有:中国-东盟商务投资峰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丁元龙、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远程、广西贸促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毅诚等。

柬埔寨广西总商会会长谢战、副会长应允明、叶颜礼、谢路平等出席欢迎代表团的莅临。

谢战会长还亲自带领代表团考察了柬埔寨广西总商会新办公场地、柬埔寨东盟国际物流贸易城。

在座谈会上,谢战会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一一介绍了在场的每位会员,并概述了柬埔寨的投资环境,尤其是涉及农业、房地产、农业机械等。

丁元龙副秘书长表示,此次访问柬埔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有关广西南宁9月份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等相关事宜,另一个是与陈远程总经理等人到访柬埔寨广西总商会,洽谈合作机遇,探讨为双方建立起加强交流、进行有效业务对接,尤其是农业领域的未来合作关系。

主宾双方在座谈会上深入浅出地探讨潜在合作商机,双方领导也相互介绍自己的经商经验,进一步丰富双方合作内涵。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