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在柏威夏省援建校舍

【本报消息】柏威夏省副省长宋山彼拉、爱喜利达银行主席兼执行长英占尼、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主席Prum Visoth博士等近日共同出席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AJF)为柏威夏省建造的新一栋小学校舍剪彩启用仪式。

Prum Visoth博士说,这是该教育基金会资助为柏威夏省建造的第2所小学,位于柏威夏省柬泰边境地区,设有幼儿班到6年级,学生人数共120人。

他说,迄今为止,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AJF)耗资约14万美元,为柏威夏省的柬泰边境地区建成了2所小学。

他透露,自2018年开展社会和人道主义活动以来,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AJF)已在柬埔寨5个省份,包括蒙多基里省、拉达那基里省、奥多棉芷省、柏威夏省和上丁省的建造了8所学校的校舍,耗资约 57万美元,平均每所校舍的造价约7万1000美元。已建成的上述8所校舍学生人数共计1000多人。2023 年,该基金将再建造3座校舍。

柏威夏省副省长宋山彼拉表示,ACLEDA-Jardines 教育基金会为柏威夏省建成的校舍,给学生们提供了优质、舒适、美丽的学习环境。教育是人生成功的关键,相信这所学校必将成为培养人力资源的重要场所。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