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新年开启返乡潮 民众纷纷称赞政府安排免费巴士

【本报消息】柬新年免费巴士于13日正式开跑,金边市政府出动345辆巴士沿8条国道免费运载民众返乡过柬新年。

本月13日上午,金边市长坤盛特地前往水净华开发区美人鱼转盘,了解民众乘坐公交巴士回乡的情况。

民众赞扬当局提供的便利,并希望王国政府在其他重要节日,继续提供免费巴士服务。

金边市长坤盛呼吁民众乘坐由政府安排的车辆返乡,以减少经济负担,坤盛市长也呼吁客运公司业者切勿在柬新年期间涨价。

准备乘坐免费巴士返乡的朱那仁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安排免费巴士的暖心举动,若自己搭车往返的需花费约20万柬币。

东烈斯梅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准备乘坐免费巴士前往菩萨省与家人一起庆祝柬新年。她非常感谢王国政府每逢重要节日为民众提供免费巴士运载民众返回家乡。

据悉,金边市政府于4月13日至17日出动345辆巴士沿8条国道免费运送民众回乡过柬新年。每日清晨5时30分开始发车送民众返乡。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