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

【本报消息】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感谢洪森总理一直以来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支持,特别是大力支持在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

20日下午,洪森总理会见来柬访问的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并举行座谈会。

蓝天立赞誉洪森总理领导有方使柬埔寨迅速发展。他说,自己曾于2016年来过柬埔寨,而现在再访柬埔寨发现高楼大厦到处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蓝天立指出,此次访问柬埔寨一是感谢洪森总理一直以来对广西深化与东盟开放合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广西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支持帮助;二是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洪森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从地方层面服务构建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三是就共同办好第20届东博会、深化桂柬经贸合作等争取洪森总理的支持。

洪森总理同意并感谢蓝天立对柬中关系的评价。洪森总理建议蓝天立先生继续在两国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国各个领域的合作,充分落实两国现有的协议。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