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 STEEL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本报消息】2023年4月28日,ISI STEEL举行了一场亲切的新产品发布会,会上ISI STEEL推出了其采用INOK技术的ISI PALM产品,该技术由Bluescope开发,是一家在越南设有子公司的澳大利亚板材生产商。此次合作标志着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柬埔寨在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一大步。本产品更是柬埔寨钢铁市场上首次亮相的独家产品。

此后,在KMALL传奇影城(Legend Cinema)举行了一场令人振奋的独家产品发布会,为与合作方奠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创新和尖端技术的平等交流,旨在区分以往的产品,以及从长远发展的角度为解决消费者对获得更多选择的需求和后顾之忧。

柬埔寨钢铁市场对可强力防腐蚀且能保持原色的产品有着强烈需求。采用INOK技术的ISI PALM产品就可以直接满足居民的此类产品的需求。通过INOK技术ISI STEEL公司在其现有创新型ISI PALM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更优质、更先进的版本,有一层镁锌和硅化镁,双重保护镀层在关键部位形成成倍强度的表面。与竞争对手提供的替代品相比,采用INOK技术的ISI PALM产品减少了螺丝孔和边缘切割的地方的腐蚀侵害。此外,该技术受20多项专利保护,并获得法国腐蚀研究所(FCI)的国际认证。

作为ISI集团的引以为傲的一家公司,ISI STEEL秉承着一系列价值观和诚信,这些价值观和诚信同样体现在他们的产品中。始于1997年,仅有简单辊压成型机的小作坊,在多年来的健速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创纪录水平进步和技术的公司,在通往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犹如一个农民儿子的梦想变成可引领国家发展的精英。通过与Bluescope公司的合作,采用INOK技术的ISI PALM产品必将主导整个柬埔寨钢铁市场,保障消费者长达数十年的担忧,为其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最优解决方案。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