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女足首次打进东运会半决赛创历史!

【本报消息】由中国教练高富林作为主教练带领的柬埔寨女足已成功晋级东运会半决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6日晚,柬埔寨女足在RSN体育场B组第二场比赛对阵新加坡,凭借下半场第76分钟点球破门,最终以1比0战胜对方。目前柬埔寨女足和泰国女足在B组同样积6分,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这是柬埔寨女足国家队历史上首次杀进东南亚运动会半决赛。

据悉,自中国教练高富林担任主教练以来,柬埔寨女足国家队的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外教身份执掌柬埔寨女足国家队,高富林的主要工作是带领柬埔寨女足参加今年5月在柬埔寨举办的东运会。在比赛之前,高富林还带领柬埔寨女足在中国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在柬埔寨女足创历史首次晋级半决赛后,众网友对女足的抢眼表现赞叹不已。

应提的是,截至5月7日上午10时,柬埔寨已赢得19枚金牌、12枚银牌和11枚铜牌,总计42枚奖牌高居本届东运会榜首。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