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慈善祝贺柬国家男排在东运会取得佳绩

【本报消息】5月18日,太子慈善在柬埔寨排球联合会(VFC)举行了祝贺仪式,致送礼品以祝贺柬埔寨国家男子排球在东南亚运动会队获得了银牌。柬埔寨排球联合会、教练以及队员全部出席此活动。

由柬埔寨太子集团主席、慈善家陈志公爵牵头的太子慈善,在过去五年里持续支持柬埔寨男排队,资助模式包括赞助经验丰富的教练和协助国际友谊赛。太子集团首席传讯官陈冠华对球队的刻苦耐劳及坚毅的精神表示钦佩,这最终使得他们在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上取得胜利。

陈先生表示,击败强大的印度尼西亚队并获得银牌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证明了球队坚定不移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期待他们的决心和对比赛的热情将带领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胜利。

太子慈善秉持建立个人健康和社区福祉的宗旨,一直致力促进各级体育运动的发展,太子慈善将会继续通过其企业社会责任举措以改善柬埔寨的体育发展生态。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