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海投柬水柬网公司向洛帝西塔中学、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本报消息】5月27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中国大唐海投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柬埔寨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海投柬水柬网公司”)向洛帝西塔中学、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大唐海投柬水柬网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参加校方举办的仪式。柬埔寨工矿能源部长瑞赛参加并讲话,当地政府官员、中小学教师及学生、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及报纸新闻媒体等参加。

公司董事长发表了真切的讲话,表达了自柬水、柬网两项目投资兴建以来,公司得到了柬埔寨相关政府部门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得到了当地人民的认可与帮助,同时也与洛帝西塔中学、小学建立了长久而深厚的友谊。感谢瑞赛部长的大力支持,祝愿各位柬埔寨的花朵努力学习,积极奋斗,成为国之栋梁;也欢迎你们学成归来加入大唐公司,一起助力本土化运营,为柬埔寨电力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瑞赛代表矿能部及学生对大唐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肯定大唐柬水柬网两个项目多年来的稳定运行,为柬埔寨提供和输送了安全可靠的电力,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为柬红十字会捐款,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柬埔寨电力公司培养人才等。希望大唐公司今后继续参加柬埔寨的能源建设,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期间,孩子们拿着大唐标志兴高采列的要求合影,在收到学习用品时感恩:“感谢中国大唐所做的一切”。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捐赠活动进一步加深老师及学生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中国大唐海投柬水柬网项目是中国在柬埔寨唯一一家集合水网一体的企业,柬埔寨王国总理洪森亲王曾高度评价说“中国大唐为柬既造了车又修了路,柬水柬网项目是中柬合作共赢的典范”。在电网电站建设运营过程中,中国大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柬埔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