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捐助修建  洪森隆达艾学校留守儿童食堂竣工启用

【本报消息】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于近日完成了对柬埔寨暹粒省新区的洪森隆达艾学校的一处留守儿童食堂的修建工作,旨在解决该学校875名留守儿童的早餐问题。该项目总计投入了2080美元,并于今年5月18日竣工。

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和洪森隆达艾学校于6月8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庄重的交接仪式。女王宫县副县长欧文题、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平澜基金会柬埔寨办公室代表工作人员、校长HING HIM以及师生等共同出席仪式本次仪式。

这一项目的完成标志着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在柬埔寨民生问题方向的持续努力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留守儿童食堂的建设将为这些学生提供一个温暖、健康和营养丰富的早餐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专注学业,提高学习成绩。

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全球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学校和儿童提供帮助。这一合作也体现了柬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为两国人民携手共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平澜公益基金会期待着未来的合作和更多这样的公益项目,共同为改善儿童教育和福利状况做出更大的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