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选带动宣传品交易活跃

【本报消息】第7届国会选举(全国大选)竞选宣传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参加竞选的政党纷纷大批印制宣传品,商家生意火爆。

据悉,第7届国会选举(全国大选)竞选活动将于7月1日至21日举行,本届选举共有18个政党参选,以角逐125个国会议席。

在为期21天的竞选造势活动中,当然少不了宣传必需品,如T恤、鸭舌帽、贴纸等。

位于诺罗顿大道万达那翁印刷店销售员斯雷蒙女士接受《柬华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第7届国会选举该店从5月底开始接到人民党和其他政党的订单,日均接获印制订单100件至500件T恤。

“从5月底至今其店接受印制共计约1000件T恤,T恤价格从2.5美元至12美元不等。”

她说,前来其店印刷T恤的政党,下单量一般为500至10000件,用于发放给当地的民众。另外,也有购买鸭舌帽、贴纸、党旗及其他宣传品的。

“在本届竞选活动期间,店里也将工作人员从20人增加到了30人,以便可以及时交货。”

据了解,第7届国会选举将于7月23日举行,共有18个政党参选。根据2023年选民名单,全国971万0645名年满18岁的公民被登记为合格选民,其中女性516万1906人。另有27万1142人被从选民登记名单中除名。

上一届全国大选(2018年),共有20个政党参选。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赢得77.5%的选票。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