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警告反对派不要妄想搞垮“洪氏”家族

【本报消息】6月30日上午,洪森总理在菩萨省慰问工厂工人时指出,卸任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后,其将不会干涉新总理的政治事务,将让新领导人全权自主决定。

洪森指出,我已做好准备,当新任国家总理走马上任后,若新总理不主动向自己征求意见,自己不会加以干涉。

他说,没人能阻碍洪森前进,同样也没人能阻碍洪玛内前进的步伐。在任何国家都是一样,当父亲受到人民的爱戴后,儿子也会受益受到人民的敬爱,其将尽全力让长子洪玛内更好的领导国家。

他说,如果新领导人“搞垮”了国家,将会被罢免,甚至被开除出党。如果被开除党籍,连公职都会没有。

据悉,第七届国会选举中,洪森亲王仍是柬埔寨人民党的总理候选人。

此外,洪森警告反对派不要妄想搞垮“洪氏”家族,因为柬埔寨各地都有“洪氏”家族的支持者。

洪森总理证实,继柬埔寨采取严厉措施后,不再有“无人机”入侵柬埔寨领空。当局已在柬越边境地区部署了数千名武装力量,以随时准备击落侵犯柬埔寨主权的“无人机”。

此外,洪森总理还表示,外交官必须要懂得贸易工作,否则很难胜任。

他说,若两个国家之间拥有良好的经贸关系,那么在政治方面也会建立良好的友谊。因此,柬埔寨驻各国外交官要懂得贸易工作,以加强柬埔寨与驻在国双边的贸易往来,届时将进一步加固两国友谊。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还透露,柬埔寨已与新加坡签署了海底电力供应协议。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