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莅临柬埔寨广西总商会

【本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洁一行于6月29日下午莅临柬埔寨广西总商会和东盟国际物流商贸城进行工作指导。

陪同陈洁副会长的有广西南宁市侨办主任何见霜、广西桂林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广西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刘苗苗、柬华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徐素梅等人。

柬埔寨广西总商会会长谢战对陈洁副会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们介绍了东盟国际物流商贸城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其他相关信息。

在参观了东盟国际物流商贸城和柬埔寨广西总商会后,陈洁副会长表示高度评价和赞赏。

座谈会上,陈洁副会长建议侨办老师与柬埔寨广西总商会在文化宣传方面多多交流,推动中柬文化发展。此外,陈洁副会长就东盟国际物流商贸城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行期间,陈洁副会长和谢战会长也为八桂书屋举行揭牌,八桂书屋是以广西为特色的书屋,第一次以商会的方式呈现,以宣扬中国文化、广西文化为特色,同时可以更好的利用八桂书屋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市场开业后书屋将对外开放,这有利于市场内商户互相了解,共同感受两国文化。柬埔寨八桂书屋是在广西侨办牵线搭桥下,由广西师范大学向柬埔寨广西总商会捐赠。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