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洁参赞出席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及 理事会就职典礼

12月21日,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举办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及理事会成员。之后,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处钟洁参赞、柬埔寨中国商会林士强会长参加上述活动,西哈努克省副省长艾平出席就职典礼。

钟洁参赞对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中柬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同柬埔寨“五角战略”加速对接。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致力于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当地中资企业带来了更多新的投资发展机遇,希望新一届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继续为西哈努克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艾平副省长对于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对西哈努克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评价和赞赏,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新发展,继续推动商会各领域发展,包括推进招商引资,搭建企业家、投资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及经验互享,为西哈努克省的投资经营活动及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就职典礼上,钟洁参赞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西港特区公司授牌,艾平副省长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华电西港发电有限公司授牌,林士强会长、陈坚刚会长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金边分行西港支行、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西港免税店、浙江国际经济特区、中启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SOLAR LONG光伏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科瑞电器(柬埔寨)有限公司等7家副会长单位授牌。

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自2019年10月11日成立以来,商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行业号召力、商会影响力、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为西哈努克省的产业集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