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支援甘肃地震灾区

【本报消息】12月18日晚,中国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受灾群众急需得到救助。(截至12月21日10时,地震已造成甘肃积石山县115人遇难,784人受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之水,汇聚成河;大爱无疆,积善成德“。时值寒冬,当地救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灾区民众的安危冷暖也牵动着海外同胞的心。

在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办的倡议下,经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委会和慈善小组讨论通过,决定从商会慈善资金拨款1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浙江省华侨华人研究会转交甘肃省相关部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弘扬浙商精神,展现新时代商会组织的担当和爱心。

相信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灾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必定能同心协力渡过难关,并祝愿抗震救灾各项工作顺利,灾区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一直以来,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帮助侨胞联络亲情乡谊、融入主流社会、弘扬中华文化、维护合法权益的同时,还积极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人民,不遗余力地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助力家乡共同富裕、促进中柬友好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