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树安阁下参加在北京举办“2023盈科涉外法治论坛”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律师(官职同等于国务秘书)、符氏宗亲总会法律顾问、海南会馆理事符树安阁下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2023盈科涉外法治论坛”。

由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盈科律师事务所主办“2023盈科涉外法治论坛”于本月22日在中国北京举办。

根据盈科律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通告称,涉外法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面依法治国,事关中国对外开放和外交工作大局。中共中央政治局2023年11月27日就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进行了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讲解和讨论后指出,要加快推进中国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建设,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培育一批国际一流的仲裁机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建设讲话精神,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为中国涉外法律服务的焦点问题寻求建设性方案,搭建涉外法律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的交流平台,促进律师行业在涉外法治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发展。

与此同时,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23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2023盈科涉外法治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