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am Development 金银岛蓝丽湾项目破土动工——建造梦想家园

【本报消息】Akram Development在金银岛开发的“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 ”于本月4日举办奠基仪式,众多嘉宾参加活动。

 蔡耀鋒,  凯莉,  翁馼聰 , 徐国斌, 韩加达出席开工仪式

在金边繁华的中心地带,AKRAM Development 在蔡耀锋先生(Kelvin Chua)充满活力的领导下,随着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 的破土动工,迈出了明确的一步。为了回应超级别墅的积极反馈,2024年3月4日举行的奠基仪式不仅仅是一个形式,而是对未来房主的信任及对交付他们梦想家园的承诺的庆祝。

 

蔡耀锋先生表示,“今天不仅标志着施工的开始;我们致力于建造能够成为家庭终生回忆的家园。”

随着超级别墅初具规模,AKRAM Development也趁机推出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 二期,即精英别墅和海湾别墅(the Elite Villas and the Cove Villas)。这些新增设施将带来超级别墅的奢华,但其比例和价位更能适应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提供150至400万美元的选择,邀请更广泛的客户群体验奢华生活。

“通过推出精英别墅和海湾别墅,我们将奢华的触角延伸到更多家庭,确保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的生活方式不再是一个独特的梦想,而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现实,”他还说。这些住宅与超级别墅的奢华相呼应,为居民提供同样的豪华生活标准,配有私人电梯、室内停车场、私人游泳池和专为终极居家休闲生活方式量身定制的娱乐室。扩大住宅范围的决定源于对客户喜好的深入了解,许多客户寻求更符合其空间需求和预算的豪华生活选择。

蔡耀锋先生注意到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有一群客户希望拥有3000平方米超级别墅的宽敞空间。然而,也有一部分客户的孩子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更喜欢分开居住。我们为他们提供选择较小但同样豪华的住宅的便利。这不仅为那些寻求更紧凑的豪华住宅的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还为他们的孩子在蓝丽湾 Norea Cove 内购买多套住宅提供了选择,确保整个家庭都能在附近享受相同的生活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精英别墅和海湾别墅,提供同样的高端生活方式,但尺寸更适合那些不需要太多空间的客户。”

“为了协助我们的客户进行财务规划并提供更易于管理的前期成本,AKRAM Development 一直与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我们开发了各种支付选项来缓解买家的现金流动需求,并提出了一系列适应当今经济状况的支付方案。”

蔡耀锋先生称,“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更广泛的买家能够实现独特的蓝丽湾 Norea Cove 生活方式。我们提供的新付款方式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以在这个时代更容易拥有一件奢侈品。”

这一举措证明了 AKRAM 致力于确保梦想家园触手可及,同时考虑到潜在买家的不同现金流动。此举使这些梦想家园变得更容易获得,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了奢华生活的可能性。无论您是首次进入市场还是扩大您的投资组合,新的支付方式旨在打开通往精致和宁静境界的大门。

蔡耀锋先生深知当今购房者精明的本质。“他们不仅寻找黄金地段的高品质住宅,而且还寻找值得投资的住宅。柬埔寨买家非常精明,他们希望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质量和价值,而在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我们迎头满足了这一需求,这是 AKRAM Development 在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 提供的服务的基石。”

“该公司致力于在不影响奢华或位置的情况下创造价值。”

AKRAM Development 专注于及时、按时交付,制定了结构化的移交时间表,目标是在超级别墅破土动工后的18至24个月内逐步开始移交流程。“我们致力于按时竣工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让我们的房主能够快速转移并开展新的豪华生活方式。凭借对质量和社区的承诺,AKRAM 的努力超越了单纯的建设。我们正在抓住机会推动并巩固买家对我们的信任。” 他分享道。

位于钻石岛对外展示的别墅样板每天开放,供您探索我们对豪华房地产项目蓝丽湾 Norea Cove Residences 提供对细节的精致关注。如需近距离参观或安排私人参观,请致电 +855 96 955 1717 ,联系我们的 Norea Cove Residences 团队。体验 Norea Cove Residences 提供的奢华生活方式和一流的海滨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