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青年总商会与Flying Bird Technology公司向华明学校捐赠电脑

【本报消息】3月23日上午,助学捐赠仪式在华明学校隆重举行。柬中青年总商会携手Flying Bird Technology公司莅临华明学校,向学校捐赠了电线、教学投影仪和25台电脑等电教化设备,完善学校电脑教室设施。
铁桥头柬华理事会会长赵伟如将军和江源明校长率全体师生对由海总率领的代表团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在学校礼堂举行友好座谈。江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商会和科技公司的捐赠,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和学生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商会和公司了解到华明学校校缺少电脑设备的情况,慷慨解囊,为我校捐赠了相应的设备。这一捐赠义举解决了我们学校的大问题,让我们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商会和公司对华文教育和华明学校的关爱。学生将心怀感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商会和公司的善举,回报社会。
科技公司与商会代表表示希望能利用这些电脑设备进一步提高和改善学校教育水平。他回忆了自己年轻时用的第一台电脑,感慨第一台电脑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巨大而深远。本次捐赠电脑也是希望能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助力学生茁长成长,学业有成。
赵将军对柬中青年总商会与Flying Bird Technology这种积极参与公益,热心华文教育,支持学校发展的精神与行动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本次捐赠再次表示感谢。商会和公司这一捐赠义举,福泽千秋。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热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