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筹划5•18大型庆祝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3月25日在端华分校C座会议室召开会议,筹划今年5月18日举行的“潮州会馆办公大楼落成典礼”、“端华大学新教学楼落成典礼”、“潮州会馆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庆典活动。

此次活动是柬埔寨潮州会馆有史以来最大的庆典活动之一。届时将邀请柬埔寨政要、社会名流、国内外华人社团、海内外端华校友出席。

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主持此次会议,秘书长李捷贵勋爵,总监部副总监林贤明勋爵,副秘书长吴启祥先生、副会长陈平川勋爵、蔡伟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林应达先生、周庆勇先生、陈中盛先生、林顺先生,以及潮州会馆青年团、端华三所学校校长、主任等参会。

根据会议精神,典礼活动确定在5月18日全天候举行,即当天上午举办潮州会馆办公大楼落成、端华大学教学楼落成剪彩、孔子塑像开光、揭幕仪式;下午至晚上举行庆祝酒会。将邀请柬埔寨政要、社会名流、国内外华人社团以及端华校友参会,预计嘉宾人数逾千人。

值得指出的是,柬埔寨潮州会馆今年适逢迎来成立30周年。本次会议精神是根据本月1日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内容为前提,即明确庆典委员会各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能,以及届时活动期间做好细致的分工,强调各个工作组做好协调和接待工作。

会议指出,为了使庆典活动更具特色、隆重,确保顺利、圆满举行,要求端华学校方面认真配合,并做好师生、礼仪、迎宾等接待工作。

据了解,届时庆典活动,特邀请新加坡南华儒剧社来柬演出三晚古装潮剧。有关活动流程及接待工作,会议上也做了详细的规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