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与柬青年联合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促进弱势青年群体尽早自立脱贫

【本报消息】劳工部与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于26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来自联合会贫困弱势家庭青年的职业技术培训、求职登记和就业指导。
合作备忘录由劳工部部长兴索(张宝山)与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主席洪玛尼共同签署。
洪玛内表示,联合会为延续上一代青年参与国家事业的使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各地青年提供了齐心协力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机会。
兴索(张宝山)部长表示,与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寻求合作,主要是该联合会范围覆盖全国各地,这样可以促进职业技术培训计划的推广方面取得更良好效果,使成员和广大青年拥有更多潜力。
他说,本份备忘录将会为联合会成员在收到该部的就业机会信息后登记求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应提的是,柬埔寨青年联合会是一个青年组织,一直延续柬埔寨青年协会和柬埔寨国家救援青年协会的使命,成立于1978年12月2日。目前,该联合会在全国范围内有广泛的机构,通过这次合作,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在全国各省市的办事处将成为青年查找各类职业信息的极佳地点,通过合作,使他们能获得真正的职业技能和就业机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