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两军承诺加强和扩大双边具有效率、质量和战略性的合作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承诺加强和扩大双边具有效率、质量和战略性的合作。

本月26日,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陆军总司令毛索潘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司令员李桥铭在中国北京举行了双边会谈。

毛索潘司令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热情接待柬埔寨王家军陆军代表团深表感谢。

他表示,在柬埔寨前陆军司令洪玛内亲王的努力下,通过签署《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与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合作谅解备忘录》,谱写了两军关系历史新篇章。

他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人民解放军和人民对柬埔寨各领域建设发展和对柬埔寨王家军的积极和持续支持。

李桥铭表示,他很高兴和欢迎毛索潘和柬埔寨王家军陆军代表团来到中国北京访问。

他表示,中柬陆军关系确实为加强中柬两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继续支持柬埔寨王家军根据两国领导和国防部的指示,通过各级培训和交流建设人力资源,加强和扩大双边具有效率、质量和战略性的合作。

双边会谈结束后,毛索潘总司令与李桥铭赠送纪念品,方灿成将军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高官赠送纪念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