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长会见日本浅口市市长

【本报消息】本月1日,劳工部长兴索(张宝山)会见日本浅口市(Asakuchi)市长Yasuhiko Kuriyama时表示,柬埔寨已做好支持计划鼓励在柬埔寨投资的日本投资者,及扩大柬埔寨与日本之间的劳工合作。
座谈会上,;劳工部长还对扩大双边劳工领域合作表示欢迎,因为柬埔寨在这方面已经有丰富的经验。
日本浅口市(Asakuchi)市长Yasuhiko Kuriyama向兴索(张宝山)部长介绍日本浅口市(Asakuchi)的潜力及当地产品,包括手工艺品、酒和面条、生蚝。
他说,日本公司可以转让技术或生产标准,使柬埔寨也能拥有技术和能力生产日本标准的优质产品。
兴索(张宝山)部长希望日本投资者前来柬埔寨进行投资,因柬埔寨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技术和原材料。
他说,其曾在日本留学,希望看到更多的日本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为柬埔寨人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两国全面提升战略伙伴关系水平。(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