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会主席致电祝贺洪森亲王当选参议院主席

【本报消息】越南国会主席王廷惠近日致电祝贺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当选柬第五届参议院主席。

(资料图)

王廷惠相信在洪森亲王的领导下,柬埔寨参议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建设繁荣发展的柬埔寨作出积极的贡献。

王廷惠在贺电中表示,值此洪森亲王当选参议院主席之际,其谨代表越南国会和人民,向洪森亲王和全体柬埔寨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相信在洪森亲王的领导下,柬埔寨参议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建设繁荣发展的柬埔寨、在地区和世界上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和地位作出积极贡献。

他表示,越南共产党、越南国家和人民始终珍视并永远铭记洪森亲王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为越柬关系发展作出的真挚感情和宝贵贡献。

他说,作为柬埔寨参议院主席,相信洪森亲王将继续推动越南国会与柬埔寨参议院,乃至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与合作,推动两国议会合作全面和有效发展。

此外,越南国会主席代表越南领导人邀请洪森亲王近期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