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公益与Peaceland继续支持柬埔寨扫雷行动

【本报消息】4月4日下午,由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救灾负责人宋喜媚带领的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排雷行动中心(CMAC),并受到该中心主任兴洛达那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CMAC官员的扫雷技术能力及安装新设备等相关事宜进行友好与密切的交谈。

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救灾负责人宋喜媚女士在会谈上高度评价CMAC中心约30多年以来在扫除地雷和战争遗留爆炸物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解除很多雷患土地,尤其是在保护当地居民生活和财产的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她介绍,三一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在全世界开展人道主义行动,为世界献出中国人民的一份“爱心”。她说,在进行参观CMAC扫雷工作人员在卜迭棉芷省马莱县堆奔洛乡雷区扫雷工作后,发现CMAC扫雷工作人员在清除地雷的勇敢精神令人可敬可佩。

柬埔寨扫雷行动中心主任兴洛达那在仪式上对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救灾负责人宋喜媚和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此外,兴洛达那主任也感谢三一公益基金会与Peaceland计划将在2024年底提供一部扫雷机械,以继续支持CMAC中心的扫雷行动,进行积极参与由洪玛内总理带领的第七届王国政府的政策,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中国首家“破千亿”的工程机械企业,业务全面涉及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装备、装配式建筑PC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