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矿业有限公司( Late Cheng Mining Development Co., Ltd. )慈善团队深入乡村,温暖送达偏远地区居民

2024年1月21日,《下乡献爱心活动》再度圆满成功。这是万成矿业有限公司的慈善团队在磅通省三丹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向当地居民传递温暖和关爱的一次爱心之旅。万成矿业公司副总经理饶宏伟先生和行政总监王太阳先生亲自率领团队,将慈善物资送到了每一户居民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为磅通省三丹县偏远地区的居民送上大量的营养食品和清洁水,确保每个家庭都能得到所需的营养支持。整个活动历时一周,慈善团队深入三丹县的各个村落,他们不辞辛劳地将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个家庭。除了食品和水源,团队还捐赠了文具、书包和书籍,助力当地儿童获取知识和学习技能。

活动期间,慈善团队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未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坚信,通过教育和关怀,不仅可以减轻村民的短期困境,也能为孩子们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通过这次活动,团队深刻体会到了分享和团结的力量,见证了他们的行动如何直接影响到这些乡村家庭的生活。他们期待着继续开展这样的慈善活动,真正做到让爱传递到每个需要帮助的角落。

辛万纳三丹县县长表示:“正如今天和过去的人们所见证的那样,万成矿业始终以人民为本,尊重当地社区。人民也对公司给予了支持,使得公司得到政府的投资。这个优势也让当地社区受益良多,例如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发展。”他强调:“公司对当地社区的贡献不仅表现在于基础设施建设上,还在于给予劳动力体面的工资。”

行政总监王太阳先生告诉记者说:“万成矿业( Late Cheng Mining Development Co., Ltd. )在柬埔寨发展矿业事业得到了柬埔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万成矿业有义务和责任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派送慈善物资已经是第四期了。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当地的就业问题,支持当地的第三产业,比如农业和养殖业。我们相信,发展一家企业就是带动一片经济,这也是我们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他补充道,”

一位村民激动地表示:“感谢万成矿业公司的团队成员们,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这些食物和学习用品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支持。”另一位村民感叹道:“万成矿业不仅是一家黄金企业,更是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他们的慈善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情,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美好。”还有一位年长的居民激动地说道:“这是我们这辈子从未有过的待遇,我们会铭记在心,感谢万成矿业的善举!我真诚的希望公司能继续做慈善,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万成矿业(Late Cheng Mining Development Co., Ltd, )是柬埔寨领先的黄金生产商和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之一。公司位于柬埔寨磅通省三丹县,是该地区最大的金矿之一,目前公司拥有金矿采矿权58平方公里以及探矿权93平方公里,在柬埔寨展开金矿、银矿、铜矿等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勘查和开发,具有强大的资源开发和工程设计能力。除金矿外,公司还开采银矿、铜矿等有色金矿产资源。万成矿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尖端技术创新与成本效益方法的战略一致性,持续扩大黄金储量、放大黄金产量。公司秉承七项可持续发展原则,将目标和战略转化为所有员工和承包商可以采取的切实可行的步骤,以实现公司的愿景。这包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诚信、透明和公平的方式开展业务、赋权当地社区、建立并维持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优先考虑本地招聘和采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以及计划在所有阶段关闭。

应提的是,万成矿业在三位股东 Pov Kai Jie, Pov Shang Bin, Pov Yi Shang 的带领下,为保证社区利益相关方的有效沟通与参与,万成公司建立了明确的社区沟通和申诉机制。在社区参与过程中,根据当地的环境和文化,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当地社区提供信息,包括无线电广播、社交媒体、网站、出版物和一系列面对面的会议,多次组织各种各样的捐赠活动给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希望通过爱心活动,搭起一座爱心之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