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芯净水”正式进军柬埔寨 打开国际市场第一扇大门

【本报消息】正值柬埔寨新年伊始,位于金边市森速区的柬埔寨第一家 GOSSEN WATER体验店于4月5日上午举行隆重剪彩仪式,象征着九芯净水(GOSSEN WATER)正式宣布进驻柬埔寨市场,打开了国际市场的第一扇大门。

九芯净水总经理虎恒、PHE PISETH勋爵、金空间传媒总经理沈健先生、中通快递(柬埔寨)总经理张维先生、中信酒店董事长江鎧均女士等众多贵宾共同参加本次剪彩活动。现场还欢迎众多嘉宾参观了刚刚完工的柬埔寨第一家 GOSSEN WATER体验店。

九芯净水总经理虎恒介绍,GOSSEN WATER(九芯净水)于2006年成立,专业从事净水行业18年的连锁品牌,现有超过200万个家庭客户。

他表示,GOSSEN WATER一直致力于向家庭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健康好水与最贴心、真心、走心的服务。营造独特的“九芯体验”,立志“用GOSSEN WATER让柬埔寨各地的家庭客户喝上健康好水,避免水污染的毒害”。除了家用净水器设备和相关配套服务外,还有全屋定制系列和商用系列产品及服务,旨在创造安全舒适的“五星级健康水环境”。

虎总指出, GOSSEN WATER不断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增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回馈社会、改善社会、提升柬埔寨社区家庭水环境。对GOSSEN WATER而言,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为实现这种口碑效应,就要服务好每一位GOSSEN WATER客户,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

他说,正如GOSSEN WATER Slogan “USE WATER SAFELY”(“用水放心 用九芯”),GOSSEN WATER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始终坚守不断创造价值回馈客户,为柬埔寨人民用上健康好水而不懈努力奋斗。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