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速卡指示西港政府继续严打外国人犯罪

【本报消息】4月5日下午,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速卡在西哈努克省警察局主持召开会议,审查西哈努克省治安和秩序的情况,并指示西港政府继续严打外国人犯罪。

内政部、西哈努克省政府、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省警察局等相关部门主管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指出,2023年以来,特别是2024年前三个月,西哈努克省的治安、安全和公共秩序管理方面成效显著,其中当局陆续打击了多起各类犯罪活动。

他表示,2024年3月6日至4月2日期间,由内政部国务秘书速坡领导,并得到西哈努克省统一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与配合,执法人员在西哈努克省查处了涉嫌赌博网络的5个地点,逮捕了涉案人员2000多人,其中包括一些头目被移送法办,以及涉案的外国人被驱逐出境。

苏速卡副总理代表柬埔寨总理洪玛内亲王对西哈努克省政府努力确保预防和制止外国人犯罪,得到国内外公众的一致好评和积极评价表示赞赏。

他还建议和鼓励西哈努克省统一指挥部继续加大研究和调查力度,打击所有传统犯罪和刑事犯罪涉案外国人,其中对涉案的外国人进行驱逐出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