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际协力机构援建朗哥区医院医疗楼

【本报消息】韩国国际协力机构(KOICA)援建金边市朗哥区医院医疗楼,以积极参与改善柬埔寨公共卫生领域,进而为朗哥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次“金边朗哥区医院公共卫生服务提高项目”签署仪式于4月5日上午在金边市政府总部楼举行,金边市副市长努帕洛与KOICA驻柬埔寨办公室副主任Yung Yeon SHIN女士代表双方签字,金边市市长坤盛出席见证。

金边市市长坤盛在仪式上表示,KOICA决定援建朗哥区医院医疗楼彰显了韩国政府和人民对柬埔寨发展的关心,也体现了两国团结与友好的合作关系。

他介绍,金边市政府决定选择兴建朗哥区医院,原因是该区聚集了很多工厂企业,以及众多的工人和居民等。在2025年新金边国际机场开始运作后,估计该区的人口将会不断增长,因此朗哥区需要拥有一座国家级医院,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KOICA驻柬埔寨办公室副主任Yung Yeon SHIN女士表示,KOICA成立于2003年,该机构在柬埔寨已经落实了13个项目,总额约8300万美元,于2005年援建的国家儿童医院医疗楼也属于该13个项目当中。援建朗哥区医院医疗楼是KOICA在柬埔寨实施的第14个项目,旨在积极改善柬埔寨公共卫生领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