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land理事长王珂率团拜访柬中友协

【本报消息】由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理事长王珂带领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团一行于4月6日下午拜访柬中友好协会,受到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热情接待。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对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珂和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以及感谢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多年以来积极参与柬埔寨扫雷行动工作,消除大量雷区惠及当地百姓,保护居民的生命安全表示感谢。

他介绍,柬中友协作为柬中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桥梁,一直以来对在柬埔寨运作的中国民间组织、公司企业、投资者等相关机构给予支持和协调,为积极参与满足柬埔寨基层社区的实际需求。

他说,2024年是柬中人文交流年,柬中友协刚于日前举办了“一个中国原则”研讨会,凸显了协会支持柬中两国之间强有力的外交关系的强烈意愿。

同时,艾森沃主席对Peaceland计划将今年5月底在暹粒省举行有关救灾培训班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珂在仪式上向艾森沃主席在周末中抽出宝贵时间亲自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柬中友好协会是在柬埔寨运作的中国民间组织支柱和坚强桥梁,为当地老百姓造福。

他介绍,Peaceland多年以来不仅在柬埔寨参与扫雷工作,还参与环境保护的领域,如分发环保炉灶,旨在减少当地居民使用木炭和木材,降低他们日常消费,进而积极参与当地节能环保和减贫工作。另外,该基金会还参与提高当地农民对新科技的知识,即刚于日前在干拉省西安县克托乡为当地农民说讲述了有关农业无人机(Drone)使用的知识。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