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总局长关威宝会见欧洲外交使节商讨促进投资合作事项

【本报消息】税务总局局长关威宝近日会见法国驻柬大使Jacques PELLET、德国驻柬大使Stefan Messerer和欧盟驻柬大使Igor Driesmans,以加强柬埔寨与法德及欧盟的合作关系,促进各国对柬投资力度,并就柬埔寨的投资环境等议题进行友好讨论。

据税务总局发布的通告称,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柬埔寨与法国、德国乃至欧盟之间的友好合作,通过加强和促进“营商便利度”进一步改善柬埔寨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欧盟投资者到柬埔寨投资兴业。

同时,关威宝局长和法国、德国和欧盟驻柬大使们讨论了过去税收领域合作的进展,以及在促进纳税文化、加强公平竞争等方面的其他事项。另外,各方还讨论了目前正在实施的机制以及解决法国、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投资者困难和挑战的机制。

通告称,本次会议本着合作、负责的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