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红十字会组织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红十字会于4月8日展开陆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主题为“青年人与陆路交通安全”,来自金边市洪森100城学校、谢辛沙玛基学校、尊布万技能学校、堆安波学校的学生、三轮车夫、相关部门官员等共约140人参加宣传活动。

本次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游行活动共有两个目标,即在尊布万市场和白斯雷市场展开宣传活动,提醒广大民众积极参与遵守陆路交通法,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柬红十字会秘书长布占提妮在仪式上向参加本次游行宣传活动的官员、学生和居民等转达了文拉妮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谢意。她介绍,柬红十字会是国家陆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国家级成员之一,并每年组织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响应《2021-2030年道路安全行动十年》计划,进而传递陆路交通法的重要性信息,以减少交通意外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

她强调,交通事故仍是柬埔寨社会的一个大问题,根据国家警察总署的报告显示,2023年全国交通事故较前年增加11%, 死亡人数同比减少119人。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