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提供柬币兑换服务

【本报消息】国际外汇交易商通济隆(Travelex)与柬埔寨国家银行合作,在日本东京羽田(Haneda)国际机场提供柬币瑞尔与各国货币兑换服务。

柬埔寨国家银行运营总监Kim Ty Komly、通济隆全球批发总监Cameron Hume等嘉宾于本月16日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共同主持剪彩仪式。

在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提供柬币与各国货币兑换服务将方便前往柬埔寨的日本游客兑换瑞尔,并鼓励更多的国际游客访问柬埔寨。

柬埔寨国家银行还介绍,这一成就也证明了柬币可以进行国际交易,并反映了柬币获得信任和广泛认可。这是柬埔寨国家银行过去二十年努力稳定瑞尔取得的结果。

应提的是,这是柬埔寨国家银行与通济隆(Travelex)合作,是继于2023年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提供柬币瑞尔与各国货币兑换服务后,第二次在国际机场提供瑞尔与各国货币兑换服务。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