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临! 华为隆重推出情侣拍照比赛

【本报消息】推出华为NOVA 2i和Mate 10 Pro,打破了柬埔寨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记录后,柬埔寨华为公司将继续为准备为广大客户送出大礼包,以及举行“华为情人节”拍照比赛,使参加比赛的情侣有机会赢得很多奖项。

参加这次拍照比赛的参赛者只跟自己的情侣拍照,然后上传到社交网络书脸,并写上#LoveHuaweiNova2i#HuaweiIsLife#HuaweiValentineDay,获得Emoji表情最多的114对情侣将赢得奖项,奖品有摄影机三脚架、蓝牙扬声器、保温瓶。        参加拍照比赛的条件,参赛的照片一定要有华为品牌标牌,如华为手机、华为T恤、华为吉祥物、华为气球、其他拥有华为品牌的地方,或着可以使用华为手机的Water mark功能和华为情人节相片相框。        经过设计或拥有其他品牌标志的照片不允许参加此次比赛。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华人传统春节的到来,华为公司推出大促销活动,即日起到2月15日,凡是购买华为产品的消费者,将获得众多的礼品。        消费者购买一部价格860美元的华为Mate 10 Pro、一部价格329美元的华为Nova 2i和其他华为品牌产品,将享有众多礼品,包括智能体脂秤、自拍杆、耳机、手机指环和T恤等。(勇平)

相关新闻